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双双高开 水泥家电等板块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股指高开,沪指开盘报2767.83点,涨5.75点,涨幅0.21%,成交4.68亿元;深成指开盘报12149点,涨38.04点,涨幅0.31%,成交3.58亿元;

  盘面看,水泥、家电、锂电池等板块开盘涨幅居前;船舶制造、内蒙、飞机制造板块开盘下跌。个股涨多跌少,其中,川在智胜、天齐锂业、四川双马开盘涨停。

  今日是建党90周年,外围股市走高,银行买存款期限已经过去,中报披露工作也将在8日起展开,市场总体还将维持构造头肩底形态工作。投资者近期还是以稍微激进一些的态度操作,重点围绕中报展开,中报业绩预增、含权股等需要重点关注,其它诸如小市值的新兴产业类品种、中盘超跌低价股、保障房建设等也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