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6月22日扩大跌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7月裂解价差6月22日跌0.86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04美元的逾三周低点,受中国需求情况影响。

  综合媒体6月23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三扩大跌势,跌至每桶接近18美元,来到逾三周最低,因亚洲高供应量打击市场信心。

  市场寄望中国会增加进口柴油,以因应日益升高的发电需求,但中国炼厂利用率提高且有出口限制,降低了增加进口的可能性。

  分析师称,中国已减少了出口,没有进口的实质诱因。

  交易商称,新加坡的高库存和日本出货增加,也给价格带来压力。

  柴油互换交投活动连续第三日清淡,仅15万桶7月合约在123.30美元和123.40美元成交。

  7月/8月跨月合约成交量较高,有至少20万桶在正价差0.28美元成交。

  航煤市场亦走弱,近月合约较柴油升水降至每桶不到1美元的一个月低点,因地区性需求疲弱。

  7月柴油互换下跌2.13美元,报每桶123.40美元,8月柴油互换下滑2.18美元,报每桶123.68美元。

  7月航煤互换下跌2.41美元,至每桶124.35美元。7月航煤/柴油价差下跌0.28美元每桶0.95美元。

  7月柴油裂解价差跌0.86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8.04美元;7月航煤裂解价差跌1.14美元至每桶18.99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