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汽油重整利润7月4日升至31个月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汽油重整利润7月4日上涨2.06美元,至每桶22.61美元的31个月高点,而汽油裂解价差则升至两个月高位,受需求强劲支撑。

  综合媒体7月5日消息,亚洲汽油重整利润周一触及31个月高点,因充沛的供应冲击石脑油人气,而汽油裂解价差则维持在近两个月高位,因需求强健。

  卡塔尔的Tasweeq正在私下协商卖出总数12.5万吨的8月装运现货石脑油,先前在上周卖出最高6万吨。

  一交易商称,受近来的高溢价影响,部分买家可能放弃了Tasweeq的季度合约,这可能促使他们供应更多的现货。

  疲弱的市况令成本加运费(C&F)价格呈现折价。

  韩国湖南石油化学买进7.5万吨8月上半月到港的石脑油,每吨C&F较日本报价折价3.00美元,与两周前的成交水准相仿。

  汽油裂解价差接近两个月高点,上周五跳升,受强健需求以及普氏能源资讯(Platts)调整汽油价格评估方式所激励。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下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上涨6.50美元,至每吨920.50美元,为6月23日报每吨932.00美元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小升0.95美元至每吨84.03美元,为6月24日报每吨97.38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升2.06美元至每桶22.61美元,为2008年11月7日报每桶27.48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升2.06美元至每桶11.07美元,为5月11日触及每桶11.47美元以来最高。汽油裂解价差两个交易日来上涨了5.16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