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再次面临选择方向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陷入调整。沪指在2800点上方震荡整理,盘面上,锂电池、船舶等题材股活跃,金融、煤炭等权重低迷。早盘沪指一度逼近2800点,但在钢铁股和题材板块带领下,股指再度上行。午后新能源等题材股爆发,部分权重股企稳回升,沪指缩量上行创日内新高。但因成交量和拉升力度不济,随后快速回落,一度破2800点。此后,煤炭板块快速翻红,两市诸板块亦积极上行,股指一路上行至尾盘。今日沪市成交量较昨日萎缩15%左右。

  一和家家:大盘再次面临选择方向 

  7月加息预期、前期整理平台套牢盘解套、短线获利盘抛售等诸多因素导致了周二大盘在逼近60日均线后上涨无力。不过,从活跃的市场成交来看,下档承受力明显大幅增强,所以,短线参与者大可不必担忧周三大盘暴跌。

  占豪:缩量收星 后市如何把握市场细节

  调仓时机上,正常情况下市场还有震荡,所以高抛类似今天的稍高点的地方即可,而低吸则可以在2780点到2800点附近,但高抛低吸的节奏一定根据个股来操作,这种震荡市个股节奏很多并不和大盘一致。

  淘金客:中线持股是目前最优策略

  整理过后,大盘还将继续上冲2850点强阻力位,随后才会展开本轮见底上涨以来更大级别的洗盘走势。但洗盘的目的,仍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wu2198:一种股风险激增

  虽然大盘指数从2610.99点起动反弹行情至今,通道向上趋势完好,并向第二目标发起冲刺,但是两市有一种股的风险已经激增。投资者在把握反弹机会的同时,也要警惕这类风险高的品种。精选机会大的品种,回避高风险的品种是波段行情中,获利的基本要素。

  玉名:关注股市资金搬家与资金底 

  IPO融资持续保持在高位,所以这部分抽资是较为固定的,而资金入市和大小非减持保持趋势上的抵消,行情差基金募集资金少而大小非减持资金也少,行情好基金募集资金多而大小非减持也多,所以这两点并不是主导。

  股市风云:主力机构将推行情向纵深发展 

  大盘全天整理,整体运行在2800--2815区间,主力机构在大盘实现年线和2800点突破,趋势稳固后进行了充分的调仓和换手,从尾盘连续上收走势来看,调仓已经完成,技术明日大盘有望上攻2853点,从而实现脱离底部的决定性一战。

  村长:短线还有长阳吗 

  周二大盘的运行属于横盘震荡的格局,虽然市场做多气氛很浓,但受金融股的疲弱走势所拖累,股指上行乏力。个股整体走势则比股指要好,盘中大部分时间均是维持红盘的个股占多数。

  坚不可摧:上涨途中的震荡不要理会 

  趋势分析,这里是中间阶段上涨,所以不要管它的震荡,从短周期趋势看这里的震荡会在明早结束,然后重新开始上涨。

  老倪先生:必然成功的六十天线争夺战 

  如果说2850点上方还有阻力的话,那就是3478-3186点连线构成的中长期下降压力线,现在在3025点附近,突破这条压力线,将证明这波行情至少是和2009年上半年同级别的超级大行情。

  谢辰:十字星+分时扩张给出了一个信号

  五个交易日之内,股指不会向上突破60日均线和5、10、20月均线2835-2850点区域,要反复整理,不规则的回落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