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警惕市场随时出现回调 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早盘冲高回落,陷入调整。沪指在2800点上方震荡整理,盘面上,锂电池、船舶等题材股活跃,金融、煤炭等权重低迷。早盘沪指一度逼近2800点,但在钢铁、题材等板块带领下,股指再度上行。午后新能源等题材股爆发,部分权重股企稳回升,沪指缩量上行创日内新高。但因成交量和拉升力度不济,随后快速回落,一度破2800点。此后,煤炭板块翻红,两市诸板块亦积极上行,股指随后一路上行。今日沪市成交量较昨日萎缩15%左右。综合来看,沪指冲上年线及2800点,表现强势。但短线股指调整可能性颇高,一方面是冲上年线需要反复确认有效性,另一方面,股指30分钟图中MACD未创出新高,显示力度不济,有回调要求。由于今日沪指守住2800点,预示着大盘仍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但需要注意的是,60日均线近在咫尺,短线指标仍有调整需求,若后市上行量能无法放大,则短线卖点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