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市场冲高回落 金属上攻后小幅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国内商品市场出现一定分化,基本金属经过一周连续上攻之后昨日出现小幅调整,前期龙头品种沪铜出现小幅冲高后回落的走势。因美国PMI数据好于预期,市场人气改善,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助推金属连续五个交易日走高。伦铜盘中突破9500美元。沪铜短期压力位71500。短期内或有技术性回抽,但前期多头继续持有。市场预期国家将重新出台有关汽车产业振兴政策,汽车消费有望改变目前低迷的局面,将刺激天胶消费回暖,天胶价格因此大受鼓舞上行,短期内或将以宽幅震荡为主。

  农产品方面,白糖现货价格在高密度的抛售压力下,围绕7000元/吨上方运行了半年之久,在旺季消费增加和国际糖价上涨的带动下,预计白糖价格后期易涨难跌;受此影响,昨日主力合约SR1201跳空突破6800重要阻力位,收盘至4月份前高之上,上攻势头强劲。操作上,前期低位进场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中国国际期货 郭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