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晓杰:港股短阶稳定震荡 后市趋势暂不明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早盘港市呈现了稳定的震荡,恒指虽然一度下行,但低点报于22622点,显示支撑强劲。前期的跳空缺口22464至模糊点位22600区间短阶支撑有效。即便后市外围市场走弱,只要未呈现技术破位,港市恒指的缺口亦难以在继续上攻前得到回补,前期的横档平台22400点位附近支撑强劲,亦为较为关键的支撑位。港市恒指短阶段围绕22800偏下的横盘震荡或将持续,同时亦有希望展开上试23000点位上方压力的修复。目前投资者仍可持有仓位,只是在之后交易日港市的成交没有放大情形下,即若呈现了萎缩,则做相应的减仓处理,但仍可持有一部分仓位。目前港市的震荡有逐渐于恒指22800附近偏下横盘的倾向,后市的走向仍不明显,投资者需保持几分谨慎,尤其规避满仓持单只股。

  内地股市早盘走势一度低迷,跌幅一度近一个百分点,同时破位2800聚焦点位,显示市场短阶段于该水平偏下进行横盘震荡的趋势明显。该格局和港市仍然形成联动。自从港市交易时间更多的和内地靠拢后,两市的联动效应就更加明显,只是港市更多程度受到美欧股市隔夜收盘的影响会有较大幅度的敏感的高开或低开。内地股市相对而言较为连续,但在日内交易中对港市亦会有较大影响,两者联动较为明显。港市和内地股市的走势较为吻合,即后续港市恒指延续22800偏下一线横盘,内地股市延续2800偏下一线横盘,震荡即便宽幅,亦会很快缩窄,将维持一段时间的稳定。后续走势能否走好,要看最新的通胀数据及央行的货币取向,因为这将直接影响机构投资者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