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ity index 正式进驻香港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界排名前十强的差价合约交易商City index(城市指数集团)新成立的香港办事处日前正式开始对外营业。据悉,City index此前选择将其亚洲分公司放在新家坡,最终还是选择了香港,看中的就是香港和中国内地快速成长的投资者市场。

  City index负责全球差价合约的交易主管桑琪说道:“City index外汇在香港的推出,是我们全球业务的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能在全球金融交易的关键市场,为客户带来City index低成本交易、高科技含量和高流动性的价值观。”

  City index负责亚洲地区的外汇保证金经理莎莉说道:“City index外汇将通过全球化的视野、良好的流动性、优秀的研究和市场分析能力,为香港地区的客户提供了一流的外汇交易服务。我们还将为有经验的个人和小型机构提供灵活的产品、合理的定价,以适应不同客户的底线要求。”

  据业内人士估计,City index香港将推出一系列针对交易群体的最新举措,包括近期推出的专为大客户提供的点差优惠。City index香港还将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报价低至欧元/美元3个点;平台提供130多种货币间的兑换服务;还将提供包括原油、指数、美股优选在内的多样商品差价合约交易。City index香港表示客户可以登入帐户,进行实时交易,除目前已经开通的MetaTrader4平台外,其余包括桌面软件、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应用平台也将陆续对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客户开放。

  背景资料:

  City Index Limited是一家专业提供在线CFD差价合约,外汇的交易商。作为最早成立自1983年的差价合约公司之一,,在2001年,公司正式开始了在英国的CFD交易功能。City Index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在外汇和差价合约市场中的备受尊敬的领导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