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强势调整 短期整固后后市或仍具上涨动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央行公开市场招标发行了20亿元一年期央票,中标收益率持平于3.4982%,结束了连续两周的上行态势。6月23日、24日,IF1107大幅上涨之时,成交量保持在20万手之上,上周成交量多在18万手与19万手之间,周二则减少至12万手,尾盘减仓2096手,多空双方短线陷入观望状态,前20位主力净空持仓保持在2900多手。维持周二的观点,上证综指短期较强的压力位2850点,即半年线附近。从沪深300现指技术形态来看,周二属强势调整,短期整固后后市或仍具上涨动能,目前乐观情绪还没有消退。

  操作方面,回调仍可短线多单参与,设置好止损位。IF1107上方压力位参考3160点,下方支撑位参考31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