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避险情绪再度高涨 黄金美元双双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汇市聚焦

  1.中国人民银行周三宣布自7月7日起将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调整后,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息为3.50%,一年期贷款利息为6.56%。此次加息是中国年内第三次加息。

  2. 欧洲股市周三收低,结束七天连升势头,此前穆迪将葡萄牙主权评等下调至“垃圾”级别。非美货币集体走低,避险情绪揭竿而起,黄金,美元双双走高。

  3. 美国公布的6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不及预期,有分析师指出,这份令人失望的报告可能巩固美国6月就业增长疲弱的观点。市场预计明天的非农就业人数大大利好,但是糟糕的ISM非制造业指数,给非农增加更多的变数。

  欧元分析

  欧元昨日小幅冲高,之后大幅下跌。最高1.4465,最低1.4285。日线收大阴线。跌破日线保利加中轨,并收在下方。欧洲交易时段,葡萄牙、西班牙和意大利公债较可比德国公债利差扩大后,投资者抛售欧元。

  小时图上,昨日顾比线回档,跌破1.4400后加速下行。80小时保利加依旧开口下行。今日非农,汇价预计波动强烈。

  今日建议,1.4400处做空,目标1.4280,1.4420.

  英镑分析

  英镑昨日最高1.6088,最低1.5950,波幅140点。日线收大阴线。英镑在1.6展开争夺,上下剧烈波动。英国经济前景暗淡,今日市场预计英国利率保持不变,资产购买计划保持不变。

  小时图上,80期保利加开口向下,预示汇价还有下降空间。20小时保利加收口,待汇价高位企稳后,可以做空。推荐点位1.6030附近,目标1.5920附近。

  澳元分析

  澳元昨日最高1.0730,最低1.0650,波幅80点。日线收影线。澳元昨日在四小时保利加中轨和下轨之间震荡。今早公布的澳大利亚6月失业率保持4.9不变,但就业人数利好,澳元破位上行。

  澳元今日操作难度较大。小时图上20期保利加开口,寻低可以做多,目标在1.0775附近,如果无法有效破此位,可以反手做空。目标1.0715,1.0671。如果空单止损,先观望,等待时机做多。

  黄金分析

  受全球债务问题担忧影响,投资者担心葡萄牙和爱尔兰等国步希腊后尘,避险买盘持续涌入金市,受此提振,黄金大幅上扬。昨日最低1510,最高1533.60。波幅230点。破日线中轨,并收在中轨上方。

  今日建议在日线中轨1520附近做多,目标1533,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