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涨0.63%报22658点 成交323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消息,周三晚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6.15点,昨日央行宣布,自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25个基点,沪指半日震荡涨0.24%。恒指早盘未受内地加息影响,随美股上涨而高开,此后保持窄幅震荡整理。截止中午收盘,恒生指数报22658.84点,上涨141.29点,涨幅0.63%,大市成交322.97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07.87点,上涨109.53点,涨幅0.87%;红筹指数报4325.13点,上涨27.5点,涨幅0.64%。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今日内地央行加息悬而不决的靴子落地,使得市场的预期稍做缓和,在经过短阶的震荡后,后市继续抬升仍为大概率事件。量能大小及维持时间长短,都将决定着港市于恒指22800附近一线的整固是否有效,将决定着港市上试强弱界能否站稳。目前投资者的策略仍为持仓,保守交易者可轻仓试探,但建议后续如果量能没有温和放大,仍有必要做以卖出操作。

  南华金融:昨晚港股收市后人民银行宣布加息四分一厘,为今年第三次加息。内地突然加息在时间上可能令市场意外,或令今天股市小幅震荡,但其实加息早在预期之内,落实了反而清除了一个短期不明朗因素,故相信对大市冲击料有限,而昨晚美股及港股ADR靠稳相信也可为今天港股带来支持。

  高信证券:在经济增速趋缓的背景下,央行再次加息,突显当局坚决抑制通胀的决心。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本周二晚宣布将葡萄牙债务评级从Baa1下调至Ba2的垃圾级,导致本周三市场担忧欧元区长期以来的债务危机将会出现另一轮逆转 。预料港股于22300至22800点上落,收租股作长线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