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7日早盘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欧洲股市7日早盘小幅走高,各主要股指涨幅均在0.3%至0.4%之间,因市场预计欧央行将加息25个基点,但盈利预警大幅推低Premier Farnell。

  综合媒体7月7日报道,欧洲股市7日早盘小幅走高,追随隔夜美国股市的尾盘涨势,市场普遍预计欧央行(ECB)将决定加息25个基点。

  走势显著的个股中,英国对冲基金集团英仕曼(Man Group PLC)涨2.1%,因该集团公布了达到历史记录高位的销售业绩。但盈利预警拖累英国电子器件销售商Premier Farnell PLC大跌17%。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涨0.3%至275.61点,各主要地方股市中,英国FTSE 100指数涨0.3%至6,020.44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4%至7,462.04点,法国CAC-40指数涨0.4%至3,976.89点。

  (李军(专栏)伟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