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数据公布前市场谨慎 主力资金净买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入3.8亿。板块资金方面医药,酿酒食品,电子信息,农林牧渔,商业连锁板块出现资金净流入,资金流出方面建材,银行,有色金属,工程建筑,钢铁板块资金净流出居前。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五粮液,四环生物,中国南车,海能达,湖北能源。

  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对于加息的预期基本提前消化,因此盘面并未受到大幅影响。有观点认为,加息是利空释放应该归为利好,对此观点我们有所保留。虽然本次加息属于预期之内,但是央行出人意料的在周中就进行加息,反应了目前管理层对于抑制通胀的紧迫感,因此本次加息对于大盘的影响只能说是中性。后市方面,大盘由2610点反弹至今已有200点的反弹空间,加之下周6月主要经济数据即将公布,CPI数据破6%或是大概率事件,纵然市场对此有所预期,但免不了将造成股指波动。操作上,我们依然建议投资者逢高适当抛售,相信未来获取更低廉筹码的机会不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