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企稳美指上扬 后市可能回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兑美元周四亚洲时段企稳,但走势仍然脆弱。因市场普遍预期的欧央行昨晚加息之后,欧债危机可能再次主导市场情绪。之前评级机构穆迪调降葡萄牙主权债信评级至垃圾级别。爱尔兰的评级也可能被下调至垃圾级,从而拖累欧元。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尽管公债收益率上升且面临更多评级下调,但其等级相对较高。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资金交易员施维表示,美元指数上扬。一方面葡萄牙债信等级遭遇调降,引发了避险情绪的升温,推动美元走高。另一方面,中国宣布升息25个基点亦引发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发展放缓的忧虑,避险买盘推升美元指数。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分析师张德谦表示,欧元方面,欧元若后市跌破1.43整数,则可能回跌至76.4%的回档位1.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