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市涨跌不一 沪指微涨0.10% 有色板块领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报2797.03点,涨2.76点,涨幅0.10%,成交4.51亿元;深成指微幅低开,报12390.3点,跌2.59点,跌幅0.02%,成交6.16亿元。

  盘面上,印刷包装、有色、保险、开发区、银行、家具等板块涨幅居前,化纤、水泥、商业百货、汽车、电子器件、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由于前期市场连续涨幅过大,均线系统乖离过大,技术指标超买,短期内市场将进一步震荡调整。短线市场步入到区间震荡的阶段,由于下方(即2750)的支撑尤为强势,因此我们认为市场将继续维持盘中宽幅震荡的走势,等待另一个靴子落地,即明日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由于明日将公布6月CIP、PPI等数据,今日大盘或继续弱势震荡,2800点附近震荡整固,来消化对经济数据悲观的预期。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午后大盘的走势,大盘或将提前对经济数据作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