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期货:内外盘铜价再度联动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沪铜昨天小幅收涨,cu1109合约开盘70760点,盘初下探后早盘逐步走高,午盘冲高后小幅回吐涨幅,终盘报收于7105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70点。

  晚盘欧美铜价强劲走高,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大幅收高219美元至9740美元/吨,之后的电子盘交易在日内高位持稳;COMEX9月份精铜期货合约终盘较前一交易日收高10.70美分至442.40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四LME精炼铜库存增加675吨至461910吨。消息面,昨天欧洲央行在货币政策会议上意外宣布加息,再融资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50%,隔夜存款利率亦上调25个基点至0.75%,会后特里谢发表讲话时暗示,此次加息主要仍是针对潜在的通胀风险。美国民间调查机构ADP公布数据称,6月份美国私人部门就业增加15.7万人,增幅大大超出市场预期的9.5万人及5月份的3.6万人,之前两个月私人部门就业增幅明显放缓;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周度就业报告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止7月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1.4万人至41.8万人,减少幅度超出市场预期的3千人,报告还称,截止6月25日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4.3万人至368.1万人,该机构将于今天晚间公布月度就业报告,市场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0.8万人、失业率持平于前月的9.1%,美国就业市场之前两个月疲弱势头有望得以改善。

  总体评述

  沪铜昨天小幅走高,盘中A股市场疲弱表现拖累涨幅,晚盘欧美铜价强劲走高,伦铜创近三个月以来高位,铜价强势格局进一步得以确认。

  操作建议

  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西部期货 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