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行中行认购见资金流入 可留意建行2919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8日消息,受配售消息影响,建行及中行均周三急跌超过3%,吸引投资者留意其相关认购证,分别有约3,000万元及1,200万元资金流入,为当日两大资金流入的窝轮项目。连带其他中资银行股如农行及工行均受注目,两者认购证于周三亦分别有约900万及700万元流入,四只中资银行为周三最多资金流入的股票窝轮项目。

  周四建行及中行股价回稳,无升跌,分收报$6.27及$3.72,而且成交活跃,为首两大活跃股份,仍见资金流入两者的认购证,建行认购证更为最多资金流入项目,金额约为1,000万,中行认购证则有约200万元资金流入。

  总结今年以来内银股的表现,仍未录得正回报,当中以建行及中行的调整度最大,分别跌6%至7%,相对大市的约3%跌幅大为落后。投资者现水平考虑以内银股的认购证入场搏反弹,选证时宜多加留意行使价及到期日,因为若股价未如预期反弹,或于低位窄幅上落,较价外及短期证的跌幅将相对较大。相反,若投资者以贴价证部署,防守性相对较高。看好建行可留意贴价证29192,行使价$6.3,9月到期;看好中行则可留意29609,行使价$3.6,9月到期。相反,看淡建行可留意29076,行使价$6.2,8月到期;看淡中行则留意29162,行使价$3.5,9月到期。

  德银窝轮选择 :

  建行认购证 29192 / 行使价6.30 / 9月到期

  建行认沽证 29076 / 行使价6.20 / 8月到期

  中行认购证 29609 / 行使价3.60 / 9月到期

  中行认沽证 29162 / 行使价3.50 / 9月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