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网络服务商合力打击违规下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2: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上消息,据外电报道,违规下载歌曲和电影的美国互联网用户可能很快遭到警告,如果继续违规下载行为,他们的网络速度将被大幅降低,重复违规者的服务可能被切断。

  《纽约时报》消息,经过与好莱坞和音乐产业多年的谈判,美国几家大型网络服务商已经就一个系统性的发现侵犯数字版权用户的做法达成协议。一旦发现侵权用户,这些人将收到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的通知。

  周四宣布的新政策规定,违规互联网用户将收到级别递增的警告,如果用户忽视初级警告,下次警告将产生更加严重的后果。

  网络服务商表示,该协议并没有要求他们关闭重复违规用户的账户,而且这一警告体系旨在教育网络用户,但是他们拥有关闭服务的权利。(古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