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ME上调部分原油和成品油价差交易保证金要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7月8日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控股公司(CME Group Inc)当地时间周四(7日)表示,将提高部分原油及成品油价差交易的履约保证金要求,同时下调其他一些价差交易的履约保证金要求。受上述调整影响的包括初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

  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通知,将于7月11日(下周一)收盘时上调部分价差交易的保证金。此次调整涉及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纽约港汽油和残渣燃料焱、丙烷,以及墨西哥湾沿岸(Gulf Coast)和欧洲燃料焱。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下调了其他一些价差交易的保证金要求,调整涉及迪拜原油和欧洲及新加坡柴油。另外,芝加哥商业交易所还下调了纽约商交所取暖油、ICE柴油和欧洲柴油裂解价差掉期期货合约的保证金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