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数据出台前大盘谨慎 再提追新股要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珞珈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797.4,涨0.11%,深圳成指收12404.3涨0.09%,中小板和创业板下跌收盘。板块方面,煤炭、地产、银行领涨而石油、有色表现不佳,最近权重出现明显的无序,协同作战的情况很少。

  今天的盘面就一个特征:谨慎!这固然是传统的周末效应和当前方向难以选择的原因,更直接的是周末将公布6月CPI等数据,在这个时候,大家都选择了谨慎观望,所以今天全天市场震荡幅度相当之小,成交量也是本周最弱。

  涨停板和跌停板今天都显得有点不热闹,跌停一只,涨停也才5只,这5只中也仅有一只中船的涨停有可操作性和值得大家注意,军工尤其是航母概念的龙头今天很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炒作,一旦市场有行情的话,中船之类的股票肯定会有相当耀眼的表现,而即使行情表现不佳,这种股也会相对抗跌,对于在合适的时机追入这样的白马股,我们持肯定的态度。

  昨天珞珈提醒了一点就是由于比亚迪(002594)的带动,近期新股表现非常强势,但并不是这些新股本身的质量比前面要好,而是它们刚好赶上了一个好时候,加上市场有一撮始终对炒新充满热情的投机客所以才出现这段时间的强势表现,但本身还是与以前破发的新股没有本质区别,追新股要小心又小心,今天的走势验证了我这一判断,跌幅榜前两名都是这种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