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海洋经济概念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鹰股份:舟山本地股

  中昌海运:舟山海运企业龙头

  围海股份:海堤工程建设龙头,主要从事海堤工程、河道工程、水库工程、城市防洪工程等建筑施工业务,海堤工程施工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围海海堤、防护性海堤是公司海堤建设的主要方向。

  海亮股份:国内海水淡化管的龙头企业,年产3万吨新型高耐蚀抗磨铜合金管产品,性能稳定,盈利能力较高。

  南方泵业:掌握了日产淡水1000吨以内的海水淡化高压泵的设计和制造技术。

  杭齿前进:国内最大船用齿轮箱制造商,风电增速箱产品处于投入期,2MW风电增速箱产品已进入正常批量供货。

  钱江水利:出资2.11亿元控股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持有86.12%的股权。

  宁波韵升:拥有风力发电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