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银行抢食贵金属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都讯 记者王梅丽 贵金属交易因市民的热捧而呈现持续井喷状态!在大中型银行各出新招争夺市场份额之际,广州银行作为新军亦在今年动作频频进攻性抢食贵金属交易市场。该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透露,该行今年已举办了10余场大型贵金属投资报告会,场场爆满。与此同时,该行自今年开办贵金属交易业务至今,广州市民投资贵金属的热情空间高涨。

  作为城商行第一梯队的广州银行自今年初开始大举进攻贵金属交易市场,广州银行个人金属部负责人透露,该行今年初与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合作正式推出黄金T+D交易业务。目前,该行贵金属业务开户量在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12家合作银行中名列榜首,交易量亦逐月大幅攀升。“很明显,市民更偏爱黄金T+D延期交易。此外,广州银行将于近期推出黄金定投等实物金业务。”

  链接

  金价年底前或创新高

  在广州银行近日举办的“‘红棉金品’贵金属投资报告会”上,演讲嘉宾上海黄金交易所专家顾问讲师团成员李骏在接受南都采访时预判,黄金价格年底前创新高将是大概率事件,时段在11月或12月中旬。

  不过,李骏还强调,黄金价格年底前创新高还需要几大前提:美元至少不加息并保持宽松状态、中国外储减持美债并持续多元化进程等等。倘若美元加息,黄金价格则可能下降100—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