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银行:经济周期性放缓恐抑制基金属中期涨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标准银行称,中美经济的周期性放缓将在三季度继续影响市场,恐将限制基金属中期涨幅,市场8日走向看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指引。

  标准银行7月8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基金属7日走高,受益于远优于预期的ADP就业数据支持。数字显示,美国6月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人;分析师预期为增加7万人。6月数据较5月就业人数经修订后的增幅3.6万人也大幅改善。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速也放缓,从前一周经修订后的43.2万人下降至41.8万人,而分析师预期为42万人。这已令投资者重拾信心,并帮助消除对美国经济再次陷入衰退的担忧。

  然而,目前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可能过头。标准银行的战略看法是,美国和中国经济的周期性放缓仍将在第三季度发挥作用,这可能会在中期内限制大多数基金属涨幅。

  然而,就8日来看,如果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给出一个意外的惊喜,则基金属价格仍有大幅上涨潜力。标准银行认为这是最可能的结果,并因此在数据公布前看多市场。但其中风险是,7日的ADP就业数据已经推高了就业增速预期至超过10.5万人。标准银行表示,如果预期要高得多,则可能会看到基金属受抑于一些抛售卖盘。

  LME锌库存水平持续上升,增加8,675吨。上海锌库存也上升。一如7日所述,高企并不断上涨的库存水平,加上越来越多的供应,加强了锌价将在2011年底前保持疲软的预期。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