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玉米和小麦出口升水7月7日大多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7日,美湾玉米和小麦出口升水大多持稳,大豆出口升水稳至上扬,因需求较好。

  综合媒体7月7日消息,美湾大豆出口升水周四持稳至上扬,受良好的需求支撑,尤其是对夏季收割季节期间的船期需求。

  玉米和小麦出口升水大多持稳,交投迟缓。对玉米的需求已减少,此前在上周玉米期货创纪录跌幅之后买兴激增。

  中国据称已买入两船南美大豆,即使美国供应的价格与阿根廷和巴西供应近乎相同。

  美国农业部周四稍早称,出口商向中国销售了540,000吨美国玉米,2011/12市场年度交货,并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300,000吨美国玉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数据,较正常推迟一天,因周一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