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用友软件:左手云右手钟 目标价29元

  用友的客户群从政府到行业,从大型央企到夫妻店,其跨度之大,世所罕有。不能机械的把用友看作中国的SAP和埃森哲,没有一家公司和用友一样拥有如此广泛的客户群体。用友已在数个百亿级规模的市场中布局落子。我们预计,明星业务“畅捷通”11年至13年每年业绩保持50%以上增长,11年收入3.6亿,净利1.8亿。公司11年-13年摊薄EPS对应0.72、0.92、1.2元,我们给予公司未来6-12个月29.00元目标价位,相当于40x11PE,30x12PE。给予买入评级。

  (国金证券李伟奇)

  昆明制药:享受行业高景气 目标价18.90元

  公司植物药优势品种血塞通系列和天眩清系列产品连续三年高速增长。公司大产品战略过往成效显著,未来两到三年仍将继续大力推动植物药优势品种的销售。公司新建的冻干粉针剂生产线预计将于今年末投产,血塞通粉针年产能将扩大至3000 万支, 产能瓶颈将不复存在。预计未来两到三年注射用血塞通有望继续维持50%左右的高速增长。今年公司加强了天眩清的销售力量,虽然天眩清同类产品生产厂家众多,竞争较为激烈,但公司产品作为唯一的优质优价产品,优势明显,预计同比增速或达50%。蒿甲醚复方制剂ARCO 的国际认证稳步推进,如果通过将有望打开国际抗疟制剂公立市场的大门。预计公司2011 年、2012 年和2013 年的EPS 为0.39,0.54和0.72 元,复合增长率为36%,给予目标价18.9 元,对应2012 年35 倍PE,买入评级。

  (中信建投 罗樨)

  永辉超市:业绩超市场预期 内生外延齐头并进

  公司中报业绩超出市场预期以及我们的预期(我们之前给予中报55%的净利润增速预判),认为主要偏差在于1)公司内生性增长或受益于CPI 的增长,超出我们预期。由于公司主要经营特色为生鲜食品,而目前CPI 高企主要推动力为食品价格,营业收入由此迅速提升。2)规模优势后,营业收入高增长,使得费用率下降明显。我们认为公司外延扩张意图明显(近期公布开设河北和辽宁子公司), 期间费用率下降,尤其是财务费用率下降超预期。3)去年同期关闭六家门店,基数较低也是此次中报业绩靓丽的原因之一,我们认为公司2011年业绩增速高速发展是大概率事件。

  (光大证券唐佳睿)

  齐翔腾达:海外拉动业绩明显 目标价48元

  我国将越来越从一个丁二烯的传统进口国演变成出口国,其影响将非常深远。从本次国内外价格的变化上,也清楚的印证以上推论。本轮价格上涨,美国一直都是领涨区域,目前价格也维持在5000美元左右的高位,比国内价格相当于高了8000元/吨左右,价格升水还是十分明显。因此我们判断,即使未来丁二烯价格有短期的波动,但中长期盈利向好的大趋势已经确立,预期未来行业内企业都将有望享受到高景气带来的盈利提升!盈利预测:综合以上分析,我们维持公司2011、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1.93元和2.23元、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48元。

  (东方证券 王晶)

  益生股份:盈利超预期概率增大 建议增持

  益生股份是拥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祖代鸡养殖龙头。规模优势使公司对上游供应商有更强的议价能力,对下游客户有更大的黏性;产品品种、性能、产量三大技术优势业内居首;优质产品加优质服务使下游客户对公司产生较强的产品依赖和技术依赖。公司盈利兼具弹性和稳健之美,主导产品价格大幅上涨超预期,同时基于养殖高景气将贯穿2011年全年的判断,我们预计公司2011年半年报、三季报及年报超预期的概率较大。考虑到畜禽养殖板块中报业绩大面积上调带来的系统性机会,我们继续推荐公司股票,并建议在中报公布前坚定持有搏取超额收益。

  (齐鲁证券 谢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