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本月形态又再渐陷先高后低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经昨天再一跌,大市不但已把上周一所遗留下之上升裂口作全补,且亦跌穿10天线,即较具防守性之支持已下移至20天线,如此据点再失守,整个欲试低位之势头将再重现,而所指的低位当暂为6月20日低位21508点。还有,50天线初步跌穿250天线,一旦最终出现显著跌穿讯号,技术上当偏淡。惟以目前美股仍处续试顶之趋势来看,此次出现之跌破讯号,该不会带来太大杀伤力,惟投资者亦需做好一切风险管理,切勿高估个人之防守能力,亦不能低估股份回调之杀伤力。

  7月已正式步入中旬,由于形势再欠明朗,故月内大市到底能否摆脱先高后低之败局,技术上已渐呈不明朗因素。直到目前一刻止计,本月高位为8日之22835点,而低位则为11日之22307点,以跌幅为508点计,当不能满足月内之所需,故后市定必有更大之波幅点。况且,一个月之高低位该不会于两日内出现,即是说,恒指如无法升越22835点,月内将渐呈欲试底之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