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六月份该有半年结效应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六月份暂仍属先高而后低,由于买盘仍较保守,故只要沽压稍稍放大,技术上已足令恒指作进一步之回调。从走势上看,投资者对250天线之防守性虽不具信心,但却未见有争相抛售之情况,可能是股份之估值已不算高,故持货者多抱持盈之观望态度。只是一日大市仍暂欠回升借口前,投资者仍会抱着“明天可能会更平”之心态,故买盘便显得越来越保守;反之,在淡静之市况中,即使沽压不大,但少许抛售已足令大市出现较明显之回调。技术上看,如250天线最终失守,则在先高而后低之形态主导下,恒指将进一步往下寻低位,而较重要的支持据点亦将顺势下移至3月17日之低位22123点。

  仍维持六月市势该不会太绝,因月初先行寻低位,技术上该有利中旬时份之回稳及下旬时份之回升;况且,六月份仍该有半年结效应,惟投资者目前之持货能力与能耐正受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