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债危机再掀波澜 原油仍将回撤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周一国际原油市场如期演绎回落行情,当前市场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放缓情绪不断加剧,欧洲债务危机的进一步升级则是促使市场风险厌恶情绪滋生,高风险产品均遭受抛弃,原油盘中最高96.75美元每桶,最低下探94.14美元每桶。

  继希腊问题之后,意大利近期则是爆出令人诧异的债务危机,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意大利当前财政状况极其恶劣,离破产或只剩下不到2个百分点,市场上均预计意大利或将会重蹈希腊后尘。这场金融债务风险如同瘟疫不断转播,当前越演越烈,意大利是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影响远远大于希腊问题,

  当前欧盟恐在难以再行对其实施援助。

  欧债问题影响深远再度拿到台上或是老调重弹,但是目前市场均被这无止境的债务问题萦绕,受意大利债务风险影响,隔夜欧美股市均遭受重创。而欧元当前走势已属破位。今日盘中跌破1.4000整数关口。短期下方空间已被打开,阶段性走弱势在必行。

  欧元后市趋弱笔者在前期评论中已经多次提及,当前无论欧盟如何援助都不构成治本之效,欧元区前景甚是茫然,受到欧洲债务问题的推动美元目前则是提升到另一层面。盘中已经突破上方76.00强阻,本轮美元经历弱势调整之后短期将会回归强势。在市场担忧情绪不断加剧之时,美元再度获得避险魅力如沐春风。技术指标显示日线MACD呈现贴近零轴向上发散格局,市场看涨气氛浓郁。

  目前油价面临的基本面利空因素则是不断累积,由于美指的被动上涨以及欧洲债务级引发的风险厌恶情绪将会是近期打压油价下行的主因。市场氛围均被此种利空充斥。故而隔夜油价进一步走弱,技术层面油价在100美元受压后持续下行,短期再度回落至布林带中轨下方,此前支撑则转变成为压力,昨日笔者提及到的下跌位置94.50美元每桶已经到达。但是空方杀跌动能仍将延续,综合指标观察MACD则是零轴下方拐头向下,KD死叉运行,阶段性下方没有支撑提振油价维稳。今日油价将会来至93.50寻求支撑,倘若该处无力支撑,空方后市意向目标位将会下移90整数关口。

  渤海原油隔夜并未出现太大波澜,盘中仍旧小幅维稳,投资者对于当前油价走势仍旧维持观望态度,今日盘中最高上探5360元/吨。但是短期受到外围情绪影响空方将会占据主导地位,而当前盘面观察空方仍旧具备进一步杀跌需求,昨日根据建议进场的空单今日建议继续持有,短期目标位仍旧不予改变。空仓投资者在5350-5360区间仍可3成空单入场。止损设置于5380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