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7月12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逾1%,水利建设板块逆市飙升,大涨4%。国际市场,美股周一全线下跌,欧股指数跌1.41%。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中国建筑:目标价格为5.5元 “增持”评级

  中国建筑公告 2011 年1-6 月的经营情况:1-6 月公司建筑业务新签订单4505 亿,同比增长59.1%;地产业务方面:1-6 月销售面积361 万平米,同增37.2%。

  投资要点:

  中国建筑2011 年1-6月经营情况:1-6 月建筑新签订单4505 亿,同增59.1%;施工面积4.1 亿平米,同增40.8%;新开工面积9522 万平米,同增32.4%;竣工面积1378 万平米,同增15%。建筑新签合同额6 月单月同增48.6%,环增220%;新开工面积6 月同增9.7%,环增80.9%;施工面积6 月同增10.9%,环增116.7%;竣工面积6 月同增44.5%,环增234.2%。

  地产业务情况:1-6 月销售额为503 亿,同增86.8%,销售面积361 万平米,同增37.2%,6 月期末土地储备面积达到6506 万平,本月新购土地面积储备1464 万平米。 5 月份以来,中国建筑地产业务销售情况并未受到地产调控政策影响,6 月份延续良好态势,单月实现销售额120 亿,单月同增116.2%,环增3.4%,6 月销售面积80 万平米,同增72.2%,环增11.1%。“中海+中建”地产业务双品牌战略已经显示出强大竞争实力,中海地产地产业务抗风险能力与经验极强,中建地产土地成本低廉,高速发展阶段。按照目前态势发展,公司11 年地产销售额有望突破1000 亿大关。

  2011 年财政部已累计下拨中央补助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617 亿元,占全年计划59.9%。保障房建设8 至11 月有望进入开工高峰,中国建筑中长期目标是保障性住房市场占比达全国3%,六种模式探索保障房建设。

  盈利预测:中国建筑11 年将以4000 亿收入和万亿在手订单为经营目标,股权激励要求净利润同增不低于20%,10 年长期激励方案将保障公司稳健发展。预计公司11-12 年EPS 为0.40、0.49 元,增持,目标价5.5 元

  (国泰君安)

新兴铸管:投资组建矿业公司 谨慎推荐评级

  1.事件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为保证本公司在新疆投资企业稳定的铁矿石原料来源,于2011年7月1日与高新程先生就共同投资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组建一个矿业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约定:联合投资设立新公司,开展铁矿及其他矿产资源的勘探、开采和销售业务。新公司注册地址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在双方一致同意后可增资扩股。双方出资比例为:本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7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2%;高新程认缴出资人民币2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8%。双方均以货币出资。

  2.我们的分析与判断 (1)主要观点 该举措主要目的在于申请和整合当地探矿权, 开展对新疆铁矿资源的勘察并最终获得采矿权,为公司在未来的产能扩张打下原料基础。换言之,公司将在矿产收购以外,开辟一条新的资源之路,即通过联手业内资深人士建立子公司,开展勘察探矿业务,从而获得铁矿资源。 (2)合作项目的主要内容 联合高新程先生设立新兴铸管新疆兆融矿业有限公司, 以自己的名义申报整装区域勘察探矿权,并将作为今后探矿权的承接单位和组织勘察的实施单位。在勘察结束探明具备开采条件的矿石资源储量后,由兆融矿业在矿产所在县域设立全资矿业子公司,承接采矿权,开采铁矿石资源, 新兴铸管将有权以市场价优先购买所产矿石。 子公司的股权结构与合作方式.新兴铸管新疆兆融矿业有限公司由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和自然人高新程联合设立, 双方出资比例为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 72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72%;高新程认缴出资人民币 2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28%。 双方约定的具体合作细则中, 主要的关键条款有以下3则: 1)合作宗旨在于优势互补:通过双方在矿业项目的商业化合作,发挥公司在组织矿产勘探开发、资源收购利用以及高新程在矿权和相关信息获取、关系协调等各方面优势,快速形成在新疆矿产领域的市场竞争优势。 2)合作方式为各扬所长:以本公司的名义申报整装区域勘察探矿权(具体申报由高新程指导和操作、本公司配合)。

  同时由双方共同出资在新疆成立新公司,新公司作为今后探矿权的承接单位和组织勘察的实施单位。在勘察结束进入开采阶段后,由新公司在矿产所在县域设立全资矿业子公司,承接采矿权,负责开采。

  (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券商机构
  • 买入评级
  • 潜力股
  • 沪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