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2日国际油价连续两天下跌后强劲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12日电(记者牛海荣)受到技术性买盘和欧元对美元跌幅收窄等因素的支撑,12日国际油价在连续两天下跌后强劲反弹。

  由于意大利政府表示将尽快通过财政紧缩方案,加上其国债拍卖较为成功,投资者对意大利债务问题的担忧有所减轻。受此影响,欧元对美元汇率在跌至四个月新低后逐渐稳定,对油价构成了一定支撑。

  与此同时,当天美国能源情报署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美国经济的复苏放缓,但受到新兴经济体需求依旧强劲的支撑,今年全球原油的日均需求量将比去年增长1.6%,达到创纪录的8816万桶。

  另外,在国际油价连续两天下跌后,纽约市场的油价与伦敦布伦特原油之间的价差一度达到了创纪录的22美元,这也刺激一些技术性买盘涌现。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28美元,收于每桶97.43美元,涨幅为2.4%。伦敦市场8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1美分,收于每桶117.75美元,涨幅为0.44%。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国际油价
  • 欧元
  • 原油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