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尔兰评级遭下调 期指有继续下调动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琪早盘分析摘要

  【早盘提示】因美联储最近的一次会议纪要中部分委员暗示若经济增长过慢,应考虑推出QE3,美元回落而商品大幅反弹,推出QE3目前仍然不是市场主流观点,投资者尽管需保持警惕,但目前仍不能作为多单入场的信号,目前市场仍处于震荡下跌格局中,建议结合基本面谨慎持有空单。

  【股指今日操作建议】受累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及爱尔兰评级遭下调,A股难以独善其身。300指数或继续震荡下行至3000点。中线等待补仓,短线偏空。(韩金柱)

  【期指日内操作建议】欧债危机的压力及外围股市的大跌,加上国内关于通胀升温的舆论,导致昨天沪深300指数低开低走,全天收于低点,技术上,指数有继续下调的动能。昨天数据显示,6月份我国新增人民币贷款、M2同比增长和外汇储备都预期,或会加大货币紧缩预期。关注今日二季度宏观数据对盘面的影响。操作上,中线多单高点适度平仓, 短线空单为主。(张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