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冲高回落 商品普遍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黄如斌

  周二美国股市大部分交易时间都在收盘点位附近波动,但尾盘在评级机构穆迪下调爱尔兰信用评级的影响下,指数出现了快速回落,至收盘时纽约股市三大指数跌幅在0.5%左右;美元冲高后大幅回落推动大宗商品价格出现普遍上涨,原油期货周二大涨,NYMEX

  8月合约收盘上涨2.28美元收在每桶97.43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全线上涨,期铜上涨79美元收在每吨9650美元;受美国农业部最新公布的利好供需数据推动,CBOT农产品收盘大多上涨,其中美玉米及美麦涨幅较大;美原糖大涨超过5%,价格再次创出新高;美棉大幅下跌;美元指数大幅反弹至 76.72附近后大幅回落,收盘位于整数关口76之下;黄金期货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收盘位于每盎司1562美元附近。

  周二外盘欧美股市出现了小幅下跌,但大宗商品市场出现了普遍上涨。我们看到在昨天的外盘交易中,美元的走势成为了影响整个大宗商品价格走势的重要因素。在欧洲开始交易的时间段,美元一度大幅走高,突破了近期的盘整区间,原油及金属铜等大宗商品出现了快速回落,但随后美元指数没能守住76.36以上的高位,并出现了持续回落,美元走弱推动大宗商品价格出现了止跌回升的态势。从技术上看,美元在目前位置的方向选择非常关键,操作上在美元没能完全走出向上突破的形态之前,仍建议在做好止损止盈的前期下继续持有铜锌胶波段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