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族证券:博云新材深度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3日讯 民族证券发布博云新材(002297)深度研究报告,报告认为博云新材C/C复合材料凭借优异的性能,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并有望成为新一代制动材料,其未来发展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其中航天用C/C复合材料产能规模扩大,毛利率提高明显。

  而飞机刹车副业务则打破市场垄断格局,即将进入新一轮高速增长期。根据民族证券的预计,2011年公司飞机刹车副业务有望保持35%-40%的增长率,若能成功联姻HONEYWELL,其产品有望迅速打入欧美市场,实现海外市场的快速扩张,公司有望成为全球汽车刹车片产业的领导者,这为公司的业绩增长提供了另一重想象空间。

  民族证券预计公司募投项目将在2011年逐步达产,产能有所扩张,预计2011年、2012年和2013年EPS分别为0.33元、0.64元和1.16元,对应动态PE分别为53倍、28倍和16倍。虽然2011年公司PE估值水平仍较高,但我们考虑到公司股本小、各项业务均属于高技术壁垒行业,应该给予一定估值溢价,A股市场中也有许多同样的先例。因此,给予博云新材“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45元。

  博云新材深度研究报告:业绩拐点提供安全边际 多重事件打开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