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apital One季盈利增长 拟发行20亿美元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2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金融服务供应商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COF)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二财季盈利增长50%,并且表示,计划发行价值20亿美元的普通股。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6.08亿美元,合每股1.33美元,增至9.11亿美元,合每股1.97美元。营收增长2%,从上年同期的39亿美元增至39.9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73美元,营收40亿美元。

  Capital One表示,第二季净利息收入从上年同期的31亿美元增至31.4亿美元。非利息收入从上年同期的8.07亿美元增至8.57亿美元。

  坏账余额有所下降,净坏账率降至2.91%。

  贷款损失准备金从上年同期的7.23亿美元降至3.43亿美元。

  Capital One计划将此次股票发行的收益用于为收购ING Direct提供资金。该公司上月宣布,将以价值90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ING Direct。

  此次发行的承销商将拥有在30天内额外认购至多3亿美元股票的选择权,以满足任何超额需求。(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