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第一黄金网:美国宽松政策提振黄金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情回顾:

  原油反弹走高提振黄金大幅上行,黄金最高1573.60,最低1540.70,收盘1567.40。

  消息分析:

  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美国政策制定者们仍在讨论如果经济增长前景维持疲软,美联储是否应该采取进一步的刺激政策。笔者周一已经提示在糟糕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 使美国经济复苏形势依旧脆弱,市场猜测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注入更多流动性以刺激经济更强劲复苏,这一预期也为黄金走势增添利好,已经得到提振金价.金价尾盘在穆迪将爱尔兰外币和本币国债评级由BAA3下调至BA1,评级前景则仍为“负面”。穆迪称,欧盟/IMF救助计划后爱尔兰将需要进一步官方金援的可能性提高,金价从高点回落. 从目前看多头不会在现在平仓,因市场仍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目前唯一的疑问是是否欧债问题会全面开花并推动黄金不断走高还是金价会在获利回吐的打压下在曲折中前进。短线金价继续看涨,新高在即。

  技术分析: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在多头动能较强,黄金上方关注1578附近压力,下方关注5日均线即1567附近支撑,黄金处于此区间高位走高;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上方小幅震荡上行,投资者轻仓考虑做多;从RSI来看,黄金处于65附近震荡上行,黄金多头略占优势!

  操作建议:在1561—1565区间逢低做多,目标1575—1582区间,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控制好风险!

  阻力:1575 1582 1588

  支撑:1566 1560 1551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