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白银日线穿越牛熊分界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552白银35.78 Au(T+D): 323.1Ag(T+D): 7718

  金价周三触及1,590美元附近的新高,受美联储可能采取更多刺激政策和欧洲债务危机恶化提振。金价录得五年来最长连续上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主席贝南克称,如果经济放缓和通胀下行,美联储准备好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白银大涨近6%,商品、美股和风险资产亦走高。

  贝南克的评论暗示,政策制定者正积极考虑采取第三轮刺激,强力支撑金价.。黄金收报1567,上涨0.9%,白银38.11,上涨5.7%

  黄金价格

  长线趋势:黄金走势1575受阻后经历了abc三波横向整理浪,上周c浪跌到1480后随即向上突破1521压力点,因此多头已经化解了空头的攻势,并转入反攻阶段,昨日继续上行,并达到1586一线,下方日线级别重要观察点已经从1450上升到1530。

  长线方向︰多头 支撑1530

  短线趋势:黄金连续8个交易日上行,小时图上至今无空头信号出现,一方面表明黄金的强悍,另一方面也表明随时有产生调整的可能,目前下方观察点及多头止损位于1577.5,下破后将测试1563的支撑。

  目前方向: 多头

  前次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1495.2 出场点: 1550 实现盈亏:+3.7%

  白银价格

  长线趋势: 白银走势从49下跌到33.4后形成三浪下跌走势,连续两次在33.4得到支撑后开始走出反弹走势,昨日日线以有力度的阳线成功突破36.7,这样始自49以来的空头波段结束,并进入多头波段,这是近3个月来的首次反转,目前在5月31日的38.8这里仍可能有一番争夺,多头可布局中线仓位。

  长线方向︰多头,支撑36。

  短线趋势:7月12昨日晚间突破35.7后进入多头波段,昨日在突破36.9后呈现单边上扬走势,在36.9附近并没有受到空头太多抵抗,空头完全缴械投降,最高到达38.5,目前多头波段继续维持,多头止损37.36。预计今日将在37.8附近受到支撑。

  目前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35.81 多头止损37.36 浮动盈亏:+7%

  前次操作方向: 多头 入场点: 34.25 出场: 35.9 实现盈亏:+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