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下周有望上行迎接七翻身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4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震荡走高,盘中一度转跌,收涨412.81点,涨幅为1.90%,周线结束3连阴。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恒指已于21500点—22000点区间整固多日,下周港股走势值得看高一线。

  吴喜凯:下周有望上行迎接七翻身

  港股已调整两个多月,整体表现逊于美股,近期也差于A股,但恒指已于21500点—22000点区间整固多日,下周港股走势值得看高一线。港股已疲弱多时,相关因素已逐渐明朗,预期下周有机会继续上行,以迎接“七翻身”的到来。

  刘晓杰:市场反弹继续诱多 谨防后市大幅回落

  中长线的偏弱格局仍然没有改变。投资者可以重仓或轻仓于短阶段买入获得波段盈利,但仍然需在盈利后及时落袋为安,因为反弹承受压力的过程中,将使得再次回跌时刻展开。过早的反弹将较大程度消耗多方积存的实力,使得反弹的高度极大的受到限制。因此,短阶段港市仍有反弹动能。

  音乐人老大:短时震荡反复难免

  短时震荡反复难免,由于日线技术指标(kd)还向上运行良好,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底背离区域,下周不必为短时震荡反复担心,震荡反复后至少也会上试5周线位置,不论怎样,保持良好的心态。

  华富 播客:未来一周恒指大势趋势研判

  短期内看涨的板块和个股? 中国将会大力投资保障性住房?是否有保障性住房建设概念股?大市、权证及牛熊证成交情况?内银股下滑认购证是否受关注?工行认购证资金流反其道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