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螺水泥小幅回吐 瑞银指现估值溢价合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5日消息,海螺水泥公布业绩盈喜后现小幅回吐,因今天的盈利预测不会令人感到意外,该股最新报39.85元,下跌0.87%,暂成交2.78亿元。

  瑞银发表报告,维持海螺水泥买进评级,目标价47.50港元。报告指,考虑到2010年第四季度水泥价格特别强劲的因素,2011年海螺水泥盈利的季节性将不及2010年那么明显。但瑞银认为市场对海螺水泥11财年的普遍预测值仍过于保守,该行重申11财年每股盈利人民币2.60元的预测值。

  瑞银指出,海螺水泥是中国效率最高的水泥制造商,在全球同类企业中资产负债状况最佳。因此,瑞银认为海螺水泥较中资水泥股的估值溢价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