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涨0.35实现三连阳 创业板大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行业板块几乎尽墨,在限购令的影响下,地产领跌两市。随后,创业板盘中再度大涨,激活市场做多气氛,带动两市反弹。午后开盘,沪指呈现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再度大涨,创反弹新高,地产股持续低迷。

  板块方面,西藏、生物制药、印刷包装、造纸、仪器仪表等板块领涨,地产、多晶硅、水利建设等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报2820.17点,涨9.72点,涨幅0.35%,成交额1148.62亿元;深指报12506.94点,涨66.11点,涨幅0.53%,成交额亿1207.28元。

  国泰君安分析文章指出,目前显示场外介入市场的规模较为有限,市场主力紧紧把握超跌反弹契机,尚不能形成中线持续向上的动力。操作建议,仓重者应逐步主动性收缩仓位,减少波段操作的频率,以低价反弹板块个股为主。股指技术上在适度震荡后,仍会逐步小幅走高。

  国诚投资()认为,上证指数明显出现弱势调整,主要还是权重股受到的不利因素较为复杂,资金追捧热度冷淡。而与此相比,在中报业绩看好的情形之下,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不断的受到市场资金的集中攻击,呈现出连续的走强,市场再现了“二八”分化的投资格局。

  对于后市投资机会,金百临()分析文章指出,大盘短线仍有望震荡回升。其中,三类个股仍有望有不俗的表现,一是水利、水泥、铅酸蓄电池等产业政策影响较大的品种仍有望成为市场的热点。二是超跌次新股,福安药业等品种的活跃就是如此。三是填权股,同仁堂的表现就说明了在半年报披露期间,填权股、含权股的确有望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关注这三类品种。

  证券要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究部署继续加强调控工作。

  权威人士表示,此次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了下半年楼市调控的方向和力度。当前房地产市场总体仍处于僵持和胶着状态,一方面要继续加大保障房和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另一方面要坚定不移地抑制不合理需求,保持供求关系基本平衡,促进房价逐步回归到合理水平。

  上市一年,股价长期在发行价附近徘徊的农业银行(601288.SH)又将迎来一次股价上的压力测试。据农业银行公告,公司A股发行时向A股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51.14亿股限售股将于今日开始上市流通。

  西南证券分析师张刚认为,农业银行的套现压力会较大。因为其解禁股东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国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等,持股占总股本比例均低于1%,属于“小非”,且均为首次解禁。

  外围市场:

  美股: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对国会表示,央行目前尚未准备好采取更多刺激经济增长的措施,令投资者感到失望,尽管就业数据利好,但是美股未能延续开盘的涨势,收盘下跌。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4点,跌幅为0.44%,至1243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3点,跌幅为1.17%,至276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9点,跌幅为0.67%,至1309点。

  欧股:周四,意大利政府进行新一轮债券拍卖,飙升的借贷成本再次引发市场对欧元区债务危机持续蔓延的担忧,欧股市场全面走低,欧股指数收跌0.84%。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创业板
  • 大盘
  • 权重股
  • 板块个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