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进出口银行21日将发240亿元两期债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进出口银行(Export-Import Bank of China)周五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21日(周四)发行人民币120亿元3年期浮息债和120亿元5年期固息债。

  根据进出口银行发布在中国债券信息网的公告显示,该两期债券分别为该行今年第十三期、十四期金融债。

  其中,3年期浮息债以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基准利率,基本利差通过承销团竞标确定,中标方式为单一利差中标(荷兰式)。

  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按数量招标方式追加发行不超过80亿元当期债券,其缴款日和起息日均为7月28日,上市流通日为8月3日。

  5年固息债中标方式为单一利率中标(荷兰式),首场招标结束后,发行人有权按数量招标方式追加发行不超过80亿元当期债券,其缴款日和起息日均为8月4日,上市流通日为8月10日。

  3年期浮息债发行手续费为发行总额的0.05%,5年期固息债发行手续费则为0.10%。

  中国进出口银行此前公告,计划2011年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人民币3300亿元中长期债券,以及300亿元短期债券。

  中国债券信息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进出口银行共发行了总额1892.70亿元金融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