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短期指数仍难走出上落市局面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上周五造好,企业业绩较预期理想,加上并购消息,令大市早段上升,但欧美债务危机持续,联储局对推出QE3的态度未明确,令美股于高位有阻力。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可轻微高开。外围走势仍未明朗,内地股市表现亦一般,短期指数仍难走出上落市局面,于21,500至22,100点徘徊。

  股份推介

  紫金矿业(2899)

  目标价: 5.00元

  入市价: 4.38元

  止蚀价: 4.00元

  市场普遍应为以目前经济情况,美国推出QE3的机会相当高,金价随即创出历史新高。美国不断印钞,美元疲不能兴外,投资者对欧元亦欠缺信心,欧元走势摇摇欲坠。纸货币不能给予投资者信心,作为硬货币的黄金自然受到追捧。金价看来还会继续创新高,金矿股后市可以看高一线。紫金(2899)受矿场污染事件影响,走势一直落后于同业,近日股价有转强迹象,并且有成交配合。受紫金山的污染事件影响,公司的原铜及黄金产量均受影响,但预计将于明年全面恢复正常,届时盈利将可受惠资源价格上升周期。市场预期未来三年紫金的盈利复合增长约20%,目前预测市盈率约13倍,估值较招金(1818)出现明显折让。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为此文提及之证券及/或该证券之任何权证或期权进行庄家活动。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及/或其集团公司在现在或过去12个月内与在此文提及的上市法团有投资银行业务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