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走势疲软 本周以盘整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评述】

  今日期指小幅跳空高开,此后在银行、地产股等大盘权重股的拖累下,期指一路震荡下行。截止收盘,主力合约IF1108收报3122.8点,下跌12点,跌幅为0.38%。下月合约IF1109收报3135点,下跌11.8点,跌幅0.38%。现货市场方面,沪深300指数收报3123点,下跌6.04点,跌幅0.19%。

  【消息面】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与5月份相比,6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5%,涨幅比5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4个。

  【操作建议】

  期指顺利移仓过后成功二次攀至年线区域,周一市场冲高回落的走势如期而至。本周影响市场表现的外部因素较多,周二提高美债上限投票表决,预期市场表现仍为延续年线之下的区间盘整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年线区域可尝试短空,如破3100加空至3065止盈。北方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