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晖焦煤上半年煤炭销售量增27%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永晖焦煤(01733)公布截至今年6月30日止6个月止的未经审核数据,共计完成销售550万吨煤炭,按年增长26.68%;而公司采购总计546万吨煤炭,按年增加25.15%。

  此外,其全资附属内蒙古浩通能源与内蒙古呼铁投资发展中心及另外13名股东在内蒙古合资成立的内蒙古华远物流,计划购买3,300台C70型铁路货车,用于进出内蒙古的煤炭及矿产品运输。截至今年6月30日止,已交付的C70型铁路货车为2,200台,预计7月31日前所有3,300台铁路货车将全部交付。公司持有华远物流9%的股权。

  公司二连浩特、策克、集宁三处铁路物流中心宣布建成。公司认为,此3大铁路物流中心的建成,大大缓解公司于公路运输方面的压力,亦能减少公司运输成本。为配合其铁路物流中心的启用,拓宽洗煤厂煤源,公司加速位于集宁的洗煤厂的建设,并因此放缓原定于2011年年底建成的乌拉特中旗第4期洗煤厂的建设计划。而截至目前止,集宁和鲅鱼圈港口的洗煤厂已建成投产,龙口港的洗煤厂已基本完工。上述3个洗煤厂各有每年400万吨的煤炭处理加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