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东升:短线震荡 期市仍能获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张东升

  [策略]

  昨天国内期货市场大多表现为上午偏强,而午后下跌。

  外盘方面,昨天大多是先下跌后回稳,买盘仍然在支持短线市场。

  我们说过并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本周行情不够顺畅,特别是豆类品种最先表现出疲态。

  但市场并不会在近期走弱,豆类也还有反复存在,至少在本周内,还有买盘在支持市场,大多数品种在本周内还有上涨空间,所以仍可以坚持多头部位。

  我们认为,投资者有必要克制住恐高情绪,特别是希望能顺从趋势交易的投资者。

  [金属]

  果然,沪铜在昨天上午拉高,并在近期高点处遇阻,午后走软,这符合我们昨天给出的短线判断。不过,铝表现更强。

  伦敦市场昨天涨跌互现,其中伦锌在上海市场收盘后拉高,而伦铜高开走低,尾盘回稳,小跌6美元,收在9681。

  短线不是我们的重点,但一直在分析短线行情,只是我们相信中线交易更适合自己而已。

  今天上海金属市场会普遍高开一些,我们会观察一下上午的走势,不排除会略微偏弱一些,期待午后能普遍走好。

  我们对本周的基本金属行情仍然给予正面的判断,短线上,沪铜受制于72450一线的阻力,预计会在本周内冲破,去向73000的目标。

  不过,我们应该明白的是,眼下的情况与6月底的明显不同,在前一次向上突破之前,投资者应积极参与,而眼下我们不打算表现积极,宁可略微保守一些,所以,我们没有新单建议,但还是会坚持多头部位。

  我们会密切跟踪市场动向,并尽可能及时给出建议,我们这里说的是中短线行情,而对于更长的行情,我们没有动摇过,伦铜必能在未来两、三个月再度刷新历史新高纪录。

  [豆类]

  昨天大连豆类在午后全面下跌。

  美国豆类在昨天电子盘下跌,不过在稍后回升,明显收窄跌幅。

  豆类等农产品最先在结构上出现疲态,但下方仍会有买盘支持,所以在本周内,豆类整体还有反复出现,不大会出现连续走低的可能。

  但我们仍不会调高本周的目标上限,豆类近期的动作可能不会太大,其中,豆粕在短线上偏强,本周稍晚还能有所突破,而豆油和大豆能否在本周内再向上突破则不明确。

  所以,我们坚持昨天的看法,在本周内,宜考虑主动逢高减仓豆类多头部位。

  上述判断,是因为我们对下周的行情有所保留,如果下周豆类出现下跌,则市场还有更好的买进机会给我们,从中长线来看,我们还是非常看好豆类品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