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2011年谷物产量料降至412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国农业合作社联盟称,德国2011年所有谷物产量料将下降6.4%,至4120万吨。

  综合媒体7月18日消息,德国农业合作社联盟(German Farm Cooperatives Association)周一称,德国2011年所有谷物产量料将下降6.4%,至4120万吨,去年为4420万吨,因近期降雨不足以完全缓解春季的干旱。

  这略高于该联盟此前在6月预估的4080万吨,因近期的降雨部分缓解作物干燥压力。

  德国农业合作社联盟称,油菜籽产量料较去年大幅下降25.1%,至430万吨,2010年为573万吨。

  “6月出现大雨,相对良好的天气状况帮助谷物成长,因此将有助于提高夏季谷物及小麦单产。”

  但对油菜籽及大麦而言,降雨过晚。

  德国农业合作社联盟称,德国2011年所有小麦产量预期将较去年的2405万吨下降4.0%,至2282万吨。

  这高于该联盟在6月预估的2230万吨,但远远低于其在4月预估的2550万吨,因4月之后的干旱天气损及作物。

  德国是欧洲第二大小麦生产国,位列法国之后。

  德国小麦单产预期将较去年下降5.3%,至每公顷6.83吨。

  油菜籽单产受到干旱天气的打压一直尤为严重。油菜籽播种面积预估亦较去年下降6.5%,至130万公顷,因霜冻过后的干旱天气摧毁一些作物。

  德国用作动物饲料的冬季大麦产量预期将下降18.8%,至700万吨。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