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九久亿元扩建六氟磷酸锂项目 股价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九九久发表公告称,拟在现有年产400吨六氟磷酸锂装置的基础上,新建年产1600吨六氟磷酸锂生产装置,形成年产2000吨六氟磷酸锂的生产规模。

  受此利好消息提振,该股高开后,冲高回落,截止发稿时,该股上涨5.05%报17.49元。

  项目具体内容为:在公司新厂区内,除利用已建生产用房两幢外,新建厂房两幢共5040平方米,建筑投资约需1200万元;购置合成釜、贮槽、冷冻机组等生产设备185(套),设备购置费约需6060万元;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设施,约需2100万元;安装调试费和不可预见费约为800万元;前期费用150万元;建设期利息为65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