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欧元获支撑 黄金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由于对美国何时上调债务上限的担忧挥之不去,昨日美元冲高回落并停止了继续反弹的步伐。从目前盘面来看,欧元、英镑都在纽约时段的中期有所回升并双双收复了1.41和1.60这两大重要的整数关。笔者认为,此举尽管没能从根本上扭转其短线的弱势格局,但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了即便欧洲商业银行持有大量风险资产的情况下,欧元也不至于出现大幅滑落的情况。因此在操作的过程中,还是可以考虑采取逢高做空美元的策略。

  从技术上来看,美元指数在目前美国的经济和金融状况下要想突破76整数关似乎难度较大,除非发生类似于欧洲重要银行倒闭、欧洲领导人会议传出不利的消息或者美联储不再提及量化宽松的概念,否则美元指数在经过短时期的抵抗之后,应该还会继续扩大跌幅。此外,提醒大家注意的是5月份美国资本净流出大幅增加,这也表明美国的国际收支恶化的情况有所上升,这对美元中期而言是一桩隐患,如果连续两个月出现负值的话,那么美元中期扩大跌幅的可能性会继续加大。短线而言,操作上建议关注美元的做空机会。

  外汇操作提示:

  黄金(GOLD):不出笔者所料,黄金价格继续着其创新高之旅,各种不利事件的发生不仅巩固住了黄金单边上涨趋势,而且也令其涨势更加的稳固,预计涨势在没有意外因素影响的情况下还会继续,短线有望初级1620一线。

  欧美(EURUSD):欧元汇率昨日收出了下影阴线跌势有所缓和。不过由于没能突破5天均线的反压,因此反弹的空间不能过分的乐观。操作上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做多,预计短线有望触及1.4170。

  澳美(AUDUSD):黄金价格屡创新高,而澳元汇率的表现却相对较为滞后,这也表明在中国经济调控深入和澳元联储可能改变货币政策立场的情况下,澳元的涨势已经受挫。不过总体而言,澳大利亚的情况要比美国好很多,所以澳元下跌的空间也会有限,操作上可以考虑做多短线有望收复1.07一线。

  美日(USDJPY):美日昨日继续围绕79一线窄幅整理。从盘面来看,多空双方都偃旗息鼓了且盘中也没有明显的波动。不过越是安静越表明后市将产生大行情,操作上可以考虑在击穿78.80后择机做空。

  白银(SILVERs):昨日白银价格惯性上涨并突破了40美金整数关,短线而言冲高的动能可能会有所减弱,但操作上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关注39.50一线的支撑。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新屋开工

  21:00 加拿大利率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