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缩量跌0.47%坚守2800 午后关注资源股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随后震荡下挫,沪指一度跌破2800点整数关口。市场上多数板块下跌,八成个股飘绿。盘中煤炭板块突然启动,快速拉升翻红。带动大盘收窄跌幅,收复2800点。早盘市场上空方占据优势,大盘来到均线密集区域,并丢失5日均线支撑。成交量方面,较昨日出现明显萎缩。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03.53点,跌13.16点,跌幅0.47%,成交628亿元;深成指报12411.20点,跌79.35点,跌幅0.64%,成交522亿元。

  在盘面上,水泥、陶瓷、家电、造船、开发区等板块跌幅居前;煤炭、黄金、电器、石油、地产板块逆市飘红。

  在目前的行情下,市场调整以是投资者预料之中的事情,但是其主要因素依然在外围市场。所以,这种不起决定性作用的利空将不会对市场构成重大的创伤。午后投资者关注交投情况,重点关注资源股、符合政策导向的题材概念股以及近期半年报大幅预增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