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主力挖出黄金坑 “反向指标”预示逢低吸纳时机已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3: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精彩导读===

  主力挖坑 主力太慷慨,投资者买进黄金坑

  中线机会 大盘技术性回调出中线机会

  大盘风险 短调未结束 午后没有反转奇迹

  行情见顶 保障房行情现见顶结束迹象

  ===本文阅读==

  主力太慷慨,投资者买进黄金坑

  大盘终于低下头,上演“小牛喝水”!早间博文已给出观点——回拉10周线!事实上市场走得还有强!那么主力今日“借力使力”的利空是:1)道琼斯及原油期货的下跌;2)地方债风险“蔓延”主力打压银行股;3)大中城市楼市环比上涨:6月份多数大中城市环比上涨;限购预期陡然增加;4)惠誉警告35家中资企业,尾随穆迪“唱空中国”!5)创业板“顶真”半年线!可以看出主力“借力使力”这些利空显然“顺其自然”,但是我们仔细看到三大权重股在盘中主力还是使用了“托盘”的方式,充分说明主力在高度控制着大盘的调控节奏!尤其是工行盘中大单不断,露出主力控盘痕迹。

  对于目前的大盘笔者的观点很清晰,就是这是一次技术性+策略性的回调:一是释放半年线上方的技术性压力及密集套牢盘;二是回抽确认夯实上升通道下轨线即20天线,BOLL中轨;三是最重要的反拉行情生命线—10天均线;四是快速清洗自2610以来的获利筹码,达到调仓换股之目的;

  由于目前大盘无论市盈率,动态市盈率都处于历史性低估值区域,而且下半年“三大拐点”预期强烈,三底合一绝非上升个200那么简单!加上今日首次披露的首批基金二季度报表显示:超过八成基金二季度出现了亏损,而绝大多数基金经理对于后市的行情走势普遍不看好。恕笔者直言,基金在A股市场“从来就不是什么救世主”,更多的是“反向指标”!80%的基金亏损是市场的“福音”,基金对于后市“普遍不看好”我们最好对他们“一笑了之”,为什么?地球人都知道!

  综上所述,主力的技术性+策略性挖坑,对于正在等待逢低吸纳的投资者而言无疑“太慷慨”,下跌是机会不是风险,下跌是主力“送钱”进行时,何需恐惧?,“到中流击水”,买进下跌之中低估值蓝筹股,买进业绩大幅增长的潜力股,买进符合政策热点且处于价值洼地的中小盘股;所以笔者给出的策略——主力太慷慨,买进黄金坑!(盘古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