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何戟:港股似回稳 资金倾向看多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股市走势不明朗,加上再有评级机构对中资企业的管治发表报告,恒指恒指指在本周一虽然曾突破22,000点,但下午在地产股和个别权重股影响下,终转升为跌,收市微跌70点,报21,804点,成交下跌到只有512亿元,比上周五减少一成半。

    走势上,虽然恒指先升后跌,但日线图已出现“倒转槌头”的利好信号,可能是扭转弱势的象征,自从恒指在上周二单日大跌684点,形成一条大型阴烛后,之后4个交易日的走势,都在有关阴烛之间波动,可能是跌势稳定的指标,投资者仍然可参考22,000点为上升目标。

    资金流数据则显示,市场仍然普遍看多,因为恒指认购证和牛证,上周一已录得约3.1亿港元流入,当中上周五单日流入620万港元;相反,看空的认沽证和熊证,虽然也连续3天有资金流入,但总结全周,仍然流出约3,000万港元。

    如果看多恒指指,可留意牛证66108,收回水平21,000点,今年11月底到期,实际杠杆21.8倍;相反,如果看空大盘,可留意熊证65257,收回水平22,600点,今年10月底到期,实际杠杆18.2倍。

    个别板块方面,最近大幅下跌的内地银行股,看来已从低位找到支持。其中工商银行(01398.HK)虽然在周一曾经下跌,但之后却转跌为升,高位更曾经突破5.7港元水平,触及10天移动平均线;总结上周,工行认购证有600万港元流入,反映不少市场人士看多该股,投资者可留意价外认购证12937,行权水平7港元,明年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8.4倍,引伸波幅33.1%。

    另外,中国银行(03988.HK)周一曾回升到3.6港元水平,收市也能上涨0.9%,而且其认购证已连续8天有资金流入,总金额约3,300万港元。如果看多中行,可留意高杠杆认购证12939,行权水平4.19港元,今年12月初到期,实际杠杆10.5倍,引伸波幅31.5%。

     

责任编辑:任威风

热词:

  • 何戟
  • 港股
  • 资金
  • 看多产品
  •